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公告

  • 发布时间:2021-11-08
  • 浏览:
  • 作者:

为增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定于20211191600分至1730分在GA17举行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请学校灭火与应急疏散工作小组所属6个行动组组长按照《山东科技大学灭火与应急疏散预案》(见山科大发〔202111号文或安全管理处网站<消防管理>栏目<学校规章>子栏目)规定的职责要求组织参加。

GA17设有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演练过程中,将启动声光报警和排烟设施,请有关学院提前提醒住宿学生不要惊慌,以免引发安全事故;请学生工作处和后勤管理处安排各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15:30前到GA17消防控制室观摩演练并参加专项培训。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请参加演练的师生员工按照规定的程序行动,请GA17附近的师生员工服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及周边秩序。演练期间,GA17周边暂停其他大型群体活动,GA17周边路段禁止停放车辆,GA17住宿同学请收好阳台衣物,关闭窗户。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

2021118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大型车辆进出校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