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地震讲解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3-10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地震局、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的通知》(鲁震发〔20224号,见附件1)和青岛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统一组织参加2022年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校师生员工

二、参赛规则

紧扣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主题,按照规定的内容范围和标准要求录制讲解视频,详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部门(单位)组织师生制作参赛作品,于202232811时前将录制视频和报名表(附件2)打包发安全管理处邮箱:skdagc@sdust.edu.cn。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80681060。作品文件名请用:个人姓名+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山东科技大学+部门(单位)。

四、有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把本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战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的良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相关学科的学院和研究院所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人员制作高质量作品参赛。

提交参赛作品的部门(单位)视为代表学校参加上级组织的活动,获得的奖励可计入安全工作年度绩效考核加分。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 2022年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

 

 

安全管理处 学校办公室 校团委 校科协

2022310

上一条: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检测公告
下一条:关于报备安全工作人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