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备安全工作人员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3-09
  • 浏览:
  • 作者: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请各部门(单位)根据人员变动和工作分工情况,明确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人和安全联络人(见附件)并报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备案。消防安全管理人与安全管理人不一致的,请一同报备。安全责任人须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须为副处级(或以上)领导干部,安全联络人为部门(单位)指定的便于日常联络的安全工作人员。

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请各部门(单位)及时报备,于323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报南门东201,电子版发安全管理处邮箱:skdagc@sdust.edu.cn。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80681060

为便于工作开展和信息沟通,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建立了安全管理工作群,请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人和安全工作联络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工作群。



附件:安全工作人员报备表

 

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39

上一条:关于开展地震讲解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安全生产举报奖励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