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通行审批

  • 发布时间:2019-06-21
  • 浏览:
  • 作者:

符合条件的我校员工及相关人员,如需办理车辆通行申请,请下载《山东科技大学车辆通行申请表》,如需更改车辆信息,请下载《山东科技大学车辆信息登记更改申请表》。按表内信息要求填写,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南大门西二楼202办理。

办结时限:个人办理当日完成,批量办理两个工作日内完成。

注:

车辆分类:出入校园车辆分为A、B、C、D、E五类。

(一) A类车辆

学校公务车辆:在资产管理处登记入账且执行长期公务的车辆;教职工车辆:在职人员、享受事业编制待遇离退休人员的车辆;外聘人员(在人事处备案)的车辆。

(二)B类车辆

在职研究生和非全日制学生的车辆;学校不安排住宿研究生的车辆;特殊情况学生的车辆。

(三)C类车辆

C1类,外来公务车辆,包括上级检查、指导,因公来访、会议、活动等车辆。

C2类,特殊业务车辆及民生服务保障车辆,包括军队、公安、消防、救护、抢险救灾车辆及金融押运、垃圾清运等车辆。

(四)D类车辆

经营类车辆,包括租用校内教学区域房屋从事经营性活动的单位或个人的车辆;为学校部门或经营业户提供有偿服务的车辆。

(五)E类车辆

   不属于以上各种类型的其他车辆。



                                                              

上一条:报警服务
下一条:动火作业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