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0-11-29
  • 浏览:
  • 作者:

1125日,以“趣味学新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活动由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处主办,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安管会承办。初赛共有100多支参赛队伍,最后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春暖、安全管理处副处长顾家彪、安全管理处消防科副科长陈浩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活动。

决赛通过必答、选答等形式,对各方面安全基础知识进行答题。各参赛小组准备充分,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答题得分与评委评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师生有情火无情,校园防火钟长鸣”,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永记心间。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是学校“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对培养学生安全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杜琦琳)

 

选手认真答题

比赛合影留念

上一条:防骗大课堂开讲
下一条:学校举行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