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首届安保队伍消防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11-07
  • 浏览:
  • 作者:

为增强保安队伍整体消防技术水平,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安全管理处在学校东门广场举办山东科技大学首届保安队伍消防趣味运动会。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副处长王春暖、副处长顾家彪出席活动。

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共有6支参赛队伍参赛,包括灭火器选择折返跑、逃生竞速、灭火器接力灭火、消防水带接力等4个项目,以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消防技能为比赛内容,旨在以赛促学,更加熟练的运用消防技能进行应急处置。各参赛小组准备充分,团结协作,加油呐喊,相互传授比赛技巧,现场裁判员按照比赛规则公正裁判,全场比赛高潮迭起,参赛队伍你追我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保安队伍良好的队伍风貌和扎实的消防技术水平。

活动结束后,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作总结发言,申玉三充分肯定了活动的组织和举办,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向为活动的圆满举办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保安队伍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消防技能,提升应急处置水平,提升消防“四个能力”建设,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灭火器选择折返跑

逃生竞速

灭火器接力灭火

消防水带接力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行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