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1-11-24
  • 浏览:
  • 作者: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23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J9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安全管理处主办,学生安管会承办。初赛共有176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通过必答、选答、主观问答题等形式,对选手的各方面安全基础知识进行测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节奏紧凑,各参赛队准备充分,机智应战,充分展现出选手扎实的安全专业知识。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到弹幕抽奖、有奖问答及消防安全视频科普环节中,既调节了赛场气氛,又调动了全场观众的参与积极性。最终根据队伍答题得分与评委评分,顺利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四名。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永记心间,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是学校“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本着创新校园安全知识普及形式、切实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成功的为平安校园建设注入了青春力量。

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选手认真答题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联合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举行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下一条:学校举行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